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微信小程序开发者账号注册流程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5日10时20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微信小程序搭载在微信应用上,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用户通过扫一扫或者搜索就能直接打开的微应用。依靠微信海量人群,无需下载安装,开发简单,应用范围广,更容易触达目标用户。广受商家喜爱。

搭建微信开发环境需要先建立开发账号,本节我们就来看一下微信小程序开发者账号的注册方法,操作方法加页面显示的截图,按步骤教学超详细。

1.使用浏览器访问微信公众平台的官方网站:mo.weixin.com 

1684912435165_44.png

2.选择注册的账号类型

单击步骤1图片中“立即注册”链接,即可进入开发账号的注册页面,在该页面中可选择注册的账号类型。

微信小程序注册页面

3.跳转到小程序注册页面

单击步骤2图片中的“小程序”链接,跳转到小程序注册页面。

1684912984735_46.png

4.账号信息的填写

在步骤3小程序注册页面根据提示填入自己的邮箱、密码、确认密码等,完成账号信息的填写。

5.邮箱激活页面

单击步骤3图片中的“注册”按钮,进入提示邮箱激活页面。

邮箱激活

6.查看激活链接

单击步骤4图片中的“登录邮箱”按钮,查看收到的账号激活链接。

查看激活链接

7.用户信息登记

单击步骤6中激活账号的链接,将跳转到用户信息登记页面,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用户信息登记。

1684913331326_49.png

8.注册完成

填写完用户相关信息后,单击“继续”按钮,进入微信小程序管理后台。微信小程序开发账号注册完成。

注册成功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