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产品经理培训班靠谱吗?一般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02日15时54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产品经理的培训费用,根据线上线下不同模式,大概在一万到两万之间。每个机构的学费价格都不太相同,这和各个机构的课程研发投入、教研投入,跟城市的消费水平有很大关系。比如黑马程序员的产品经理分为线下面授和线上直播周末班,就业班在北上深杭4个城市开设,价格是14980元,线上直播周末班价格是10980元,适合在职或者不方便来线下面授班的同学。现如今,各行业面临线下到线上的数字化转型,产品经理作为产品开发和上线的核心岗位,越来越受到行业重视。许多的小伙伴已经不将学费价格作为最关注的重点,而是更为关注能不能掌握精湛的技术和找到理想的工作。

如果你没有过硬的专业能力,决定了通过培训来完善产品经理技能,那一定要找一个专业靠谱的机构。

1.行业口碑

口碑对于每一个产品经理培训机构都非常重要,机构的口碑好可以一传十十传百,名声在外,自然会员许多慕名的同学前去报名。所以口碑好的Java培训机构在全国的招生规模也是相当大的。

2.师资水平

培训机构整体师资水平的高低是直接与教学质量相挂钩的。拥有互联网大厂实战经验的讲师,具有完善的课程研发和教学体系,自然是更值得信任的。要么则是人数很少,没有能力对软件测试课程实施升级和优化。

3.就业率

想要了解一家产品经理培训机构的真实就业率,可以多和应届与往届的学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信息的客观真实性,也可以通过论坛或者一些交流群去进行了解。每一期培训班的报名率和参课人数也能侧面反映就业率,因为大家都在交流,也是有口皆碑的事情。

具备足够的专业水平和能力,还是很好找工作的,如果考虑学产品经理,看看我们黑马程序员产品课程,让你快人一步,从新手到就业。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