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前端能开发游戏吗?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6日14时3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前端能开发游戏吗?

答:

游戏开发分为营销类或休闲类小游戏开发(如:微信小程序中的飞机大战)和大型游戏开发(如:王者荣耀),游戏开发是在编程领域中和前端并驾齐驱的开发类岗位,只不过游戏开发的复杂度要远远高于前端开发,大型游戏的后端通常是 C/C++ 来实现,大型游戏的前端大部分使用的是 Unity3d,它的主要语言是 C#,小游戏也可以使用前端技术中的 Canvas 和 WebGL 来开发,或者是微信小游戏开发。

初学者建议先学习前端中的网页和 App 开发,等在企业中开发经验和编程知识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再选择游戏开发,会有厚积薄发的效果。

游戏开发由于其复杂性决定了它的难度,当然薪资普遍也要高一些,但是市场岗位没有前端开发岗位多,建议初学者先就业再择业会更好。

如果对前端感兴趣可以了解传智播客web前端培训课程。

下面推荐传智播客免费公布的前端课程,大家可以试学,系统学习前端推荐了解传智播客web前端课程。


以下是传智教育公开的几套前端开发课程,如果想学习前端可以点击下载。获取【WEB前端视频教程+笔记+源码】加播妞1605146928606_课程资料.jpg:435946716。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