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新人面试新媒体运营有哪些技巧?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9日17时3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新人面试新媒体运营有哪些技巧?

答:

新媒体运营工作作为一种经验式工作,面试新媒体运营工作的时候,很难有标准的答案。因为新媒体运营的玩法和策略太多了。同样一个活动,或者同一个渠道可以 通过不同方法实现效果,因此面试新媒体的时候很难有标准的答案来回答。

但是面试新媒体运营的时候,也不是一点技巧也没有。简单说说新媒体运营的面试技巧。

1.面试的时候尽可能多说关于面试企业新媒体方面的内容,比如说你们现在的新媒体运营情况怎么样?人员配置怎么样?

2.面试的时候尽量突出自己的运营优势,不要平铺直叙,这样没有亮点。一定要直接了当的说出你的优势在哪里,尤其是想要高薪的人一定要笃定自己。比如说擅长写爆文,或者擅长拍摄抖音短视频等等。一定有自己的特色。

3.最后面试时一定要问清楚进去后的工作内容和团队情况等等。

如果想深入学习新媒体运营课程,推荐了解传智播客新媒体+短视频运营课程。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