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自己做短视频如何变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9日17时0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自己做短视频如何变现?

答:

短视频变现现在趋势是比较火的,关键你是想自己做号然后帮商家带货做变现?还是你是商家想要找达人帮你带货做变现。目前商家找达人的话,纯佣达人很少,很多都需要制作费,这对商家来说万一商品买不好,达人能力不够,很有可能是赚不到多少甚至亏本的。如果找纯佣,基本就是粉丝基数不高的达人,目前抖音平台的话低粉达人变现还是可行的,关键是商品和达人账号内容的垂直度,越垂直变现越好,如果是快手的话,粉丝基数最重要,低粉达人就不要考虑了。推荐了解传智播客新媒体+短视频运营课程。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