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如何提高剪辑效率?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8日14时3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如何提高剪辑效率?

答:

想要提高剪辑效率,除了多剪多练之外,还是有一些技巧的,比如说单手可以操作的快捷键,以pr为例,在菜单栏-编辑-快捷键中修改剪辑的快捷键。

很多有经验的剪辑师都会使用快捷键的,比如波纹剪辑的快捷键Q和W,这是默认快捷键。我们还可以改键,搜索添加剪辑,改为E,搜索转到任意轨道上的上一个编辑点,改为A,搜索转到任意轨道上的下一个编辑点,改为D。搜索前进一帧改为R,搜索后退一帧改为T。播放素材在合适位置停止,按RT键微调,按E键添加剪辑点,按A键跳转到前一编辑点,实现左手单手操作。如果想提升剪辑效率推荐学习《一招教会你剪辑老司机的快捷键设置》。如果深入学习拍摄剪辑和短视频制作推荐了解传智播客拍摄剪辑+短视频制作课程。

拍摄剪辑+短视频教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