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需求评审后到测试工作执行前,测试人员工作主要包含了什么?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5日10时1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需求评审后到测试工作执行前,测试人员工作主要包含了什么?


明确需求之后,开发和测试开始各自的工作,我们测试主要就是根据需求中的内容,划定测试范围,确认一下测试的排期策略,确定测试计划和测试方案中包含的内容。

1.如果项目是自己负责的,那么需要编写一下测试计划和测试方案(人员工作安排和时间进度,测试工具选择),以及一些流程标准(测试的准入准出,优先级和严重程度划分,用例评审流程);

2.作为计划方案的实施者,主要就是根据计划和方案准备测试工作(安排自己的测试工作进度,准备测试过程中要用到的数据,搭建和准备测试工具环境)。推荐了解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学科。

以下是传智播客公开的几套软件测试的相关课程,可以下载跟着学习学习,如果深入学习软件测试,并找到软件测试相关共工作,建议报班学习传智播客软件测试课程。获取【视频教程+笔记+源码】加播妞1605146928606_课程资料.jpg:435946716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