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Qquery下载与调用教程[web前端培训]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7日15时2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Query是一套JavaScript的库,它简化了使用Javascript进行网页特效开发的一些复杂性,提供了对常见任务的自动化和复杂任务的简化。相对于JavaScript的库来说,更利于学习和掌握,而且具有简体中文的帮助文档,极大的方便了英文不好的网站建设人员的学习。下面我们介绍一下jQuery如何下载与安装?

jQuery官方下载地址为http://jquery.com/

在网站右上角可以看下载jQuery的按钮,点击下载页面。

1576566455553_jquery下载与安装.jpg

一般下载Download the compressed, production jQuery 3.4.1即可,我们会下载到一个.js文件。

1576566494748_jquery下载与安装2.jpg

1576566553112_jquery下载与安装3.jpg

打开编辑器,新建一个HTML文档,并且设定一下架构。我们需要把刚刚下载的js文件引入到HTML里面就能使用了。如下面代码所示: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3.4.1.min.js"></script>

         <title>Document</title>

</head>

<body>

        

</body>

</html>

如果想想系统学习jquery和web前端相关知识,推荐了解传智播客前端与移动开发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