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培训的学费多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4日16时3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在近几年越来越受追捧,对于编程初学者来说,python是非常简单的,很多童鞋或者职场小伙伴想要提升技能,开始学习Python。那么,python培训的学费多少?

Python作为最编程语言之一,相对简单有趣,只有几个严格的语法规则。实际上,它读起来像普通英语,所以即使是一个纯粹的初学者也能理解代码。许多大公司都开始使用python,例如Instagram、Youtube和Spotify等就是使用python搭建的网站,因此学会python可能成为你拿到顶级IT企业职位的垫脚石。下面我们介绍“python培训的学费多少”。

python培训学费


传智播客python基础班传统面授和双元面授为598元,传智播客python+人工智能课程分为就业班和人工智能AI进阶班。Python就业班传统面授价格21980元,双元面授为18980元;人工智能AI进阶班双元面授价格为21980元。(以上价格为2019年11月份价格,了解最新价格和课程优惠活动,请点击页面咨询按钮获得帮助)

python培训价格应该是大家在选择培训机构时候的重要考虑因素,但是不应该当做最重要的选择依据。在做选择Python培训的时候,应该从培训机构的实力、教师团队的专业程度、课程体系如何等等多个维度进行对比综合对比选择。传智播客有40+名讲师团队,有着十年以上IT行业从业经验,是相关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们都独立参与过企业大型项目的开发,项目涉及行业广泛,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因此,他们不仅懂得企业需要什么,更懂得如何把企业需要的实战技能传授于你!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python培训的学费多少”,关于python培训费用想必你已经了解了。如果真得想抓住机遇改变自己的人生,进入python人工智能行业,建议来传智播客。

猜你喜欢

Python下载和安装图文教程[超详细]

2019python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