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无锁并发编程教程[传智播客]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1日11时4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ava无锁并发详细教程

2019年python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

中级

共19课

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我们将掌握:什么是CAS、CAS 与 volatile 的关系、与悲观锁的区别与优势,原子整数、原子引用、原子累加器的基本用法,以及其底层 Unsafe 类的作用。在课程中会涉及可见性、伪共享等面试常见问题。提取码:r2fm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5246人下载)


【课程简介】
CAS (无锁并发)是 J.U.C 并发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其它高级并发知识的基础。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我们将掌握:什么是CAS、CAS 与 volatile 的关系、与悲观锁的区别与优势,原子整数、原子引用、原子累加器的基本用法,以及其底层 Unsafe 类的作用。在课程中会涉及可见性、伪共享等面试常见问题。

【主讲内容】

1. 采用无锁方式保护共享变量的线程安全。

2. CAS 与 volatile。

3. 原子整数。

4. 原子引用。

5. 原子累加器。

6. Unsafe。


我们录制并分享了80余部,近10000小时,高达1TB的IT技术视频课程,已惠及数十万学员(各学科视频资料领取或者本套教程资源失效,请加QQ:2632311208)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JavaEE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