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产品经理要了解什么知识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13时11分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互联网产品经理在公司中也是分级别的。产品助理 -> 产品经理 -> 产品总监。越往后,自然收入越高。同样一个产品经理在不同的公司,待遇可以有天壤之别,这个就要看产品在一个公司里的地位了。然后不同的产品线,待遇也肯定不一样。产品经理,是个综合岗,知识当然是越全面越好。
产品经理工资一般多少
    作为产品经理,产品经理要了解什么知识?首先你要确定你又没有以下这些技能傍身。
    × 你有没有对用户体验有理性的和感性的认识?
    × 你有没有优化产品,提出产品改进方案的能力?
    × 你能不能把握互联网的最新趋势?
    × 你懂online marketing不?
    × 你有技术背景不,能跟CTO顺利沟通,并且在不被其气场的打压下把他给说服不?
    × 你懂市场营销不,能跟市场人员顺利沟通不?
    × 流程图,ppt,这些都是必须的,你得不停演示。
    × 你的外语好不好?每天早上来公司第一件事,是不是去读 techcrunch, readwriteweb,smashing magazine 这些博客?
    × 你懂管理不?如果你有一只团队,能不能带领这个团队打造一个初创企业?

以上介绍了 产品经理需要了解的知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咨询按钮咨询详情。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