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交流创新合作共赢|传智播客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高校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传智播客广州校区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9日14时3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7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高校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传智播客广州校区隆重召开,吸引了来自各高校分管领导、院系领导、专业建设等负责人的参与,旨在探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思路,创新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主任秦旭明、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任欧阳国军、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主任骆金维、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主任孙继红、广东航海学院科长赵洪凯、九江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主任王晓静等40多位高校领导参加此次研讨会。传智播客广州校区校长刘天源、大数据学科教学总监廖剑彬、传智播客研究院教研总监杜宏、人工智能+Python学科教学总监张扬波、院校合作部总监郭洪斌、就业服务部总监胡旭等陪同参观并参加研讨会。

  


  “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推进“新学科建设”的国家政策正在逐步落地,人工智能、大数据方向等相关的专业在各高校成为近两年高校新增专业的“大红人”,但是这些学科如何建设开展。传智播客广州校区的各教学负责人与院校负责人在本次会议围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与高校各位嘉宾展开充分的探讨。各高校嘉宾在会议结束时参观了传智播客广州校区教学学习。

  


  27日上午9点研讨会正式开始,首先传智播客广州校区校长刘天源代表致辞并欢迎各高校嘉宾参与本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研讨会,介绍了传智播客发展历史,与高校的合作模式和专业共建模式。探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思路,创新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会上,传智播客广州校区大数据学科教学总监廖剑彬老师就大数据发展概况、大数据应用领域发展分析、就业前景、学习研究路线四个要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会间小憩,广州中心行政部的工作人员为参会老师准备了点心和茶。

  而后,我们给院校的老师们分发了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编写的各类教材,分发教材的场面用争先恐后一词形容绝不为过。

  他们对传智的教材非常的认可,一些老师教材拿到手便认真翻阅起来,一些老师围在一起讨论教材内容,还有老师拿起教材来拍照分享到朋友圈。

  此外,我们也应老师们的需求,将传智的整套教材目录列表发放给了他们,希望传智的教材能够惠及更多的老师和学生。

  


  随后传智播客院校合作部总监郭洪斌介绍了传智播客与高校的合作模式,依托传智播客面向高校教师的教学一体化平台,进行学院共建、专业共建、师资培训、专业教学资源库等方面与高校进行全方面战略合作。

  


  传智播客研究院教研总监杜宏发表题为《Java成为大数据时代的中流砥柱》的主题报告。对Java市场地位、Java前景与发展、传智播客课程体系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传智播客广州校区人工智能+Python教学总监张扬波深度解读了人工智能+Python发展趋势和前景、应用。

  


  最后传智播客广州校区就业服务部总监胡旭围绕什么是就业服务、现代年轻人的部分现状、如何做好就业服务三大块进行了分享讲解。并介绍了传智播客广州校区就业情况。

  


  在会上各高校嘉宾充分的肯定了传智播客的发展规模、教学实力及学员就业情况,期望能与传智播客在更多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至此,传智播客2018年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结束,传智播客凭借自身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经验等优势,势必能够加速推动高等院校实现新学科建设创新,培养更多优秀的IT技术人才。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