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EE技术知识点:Myeclipse Web开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6日17时1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在之前web应用练习中,我们创建的web应用都是自己一步一步手动创建的,在以后的学习及开发中,web开发都是通过Myeclipse工具辅助完成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如何使用Myeclipse创建web应用。

在使用Myeclipse进行Web开发时,需要注意的是:

l 没有Myeclipse一样可以创建javaweb程序。

l 使用Myeclipse创建Web程序很方便,但是要记住它只是编写web程序的,并不是运行web程序的,运行web程序是由Tomcat服务器完成。

1.创建web应用

使用Myeclipse创建web应用的步骤:

(1)选择Myeclipse上方工具栏的【File】à【New】à【Web Project】选项,进入新建工程的界面,如图1-1所示:

图1-1 New Web Project

(2)在图1-1的Project Name选项中填写应用名称,如Example01,单击【Finish】按钮,出现如图1-2所示对话框:

图1-2 创建web 应用

(3)点击图1-2所示的【No】按钮,完成之后,web应用创建成功,其目录结构如图1-3所示:

图1-3 web应用目录结构

由图1-3所示可以发现,Myeclipse帮我们创建的web工程中包含了WEB-INF目录及web.xml文件,之前这些目录及文件都需要我们自己手动创建,有了Myeclipse,我们就能很方便的进行web开发。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JavaEE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JavaEE培训学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