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教育关于严格禁止引导或帮助学员弄虚作假的声明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6日08时17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随着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进入IT培训领域,整个行业变得鱼龙混杂,其中不乏一些机构出现欺骗学员、教学员弄虚作假、恶意及教唆学员攻击友商、败坏培训行业名声等行为。传智教育希望各个企业能够严于自律,恶意竞争和诋毁,最终受害者将是学员,是对学员的不负责任。


传智教育做为一家公众公司,做事坚持实事求是,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我们有义务为社会、为行业创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就业环境,我们秉承着诚实守信、为人师表的企业精神,坚决杜绝在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时可能发生的不当行为,传智教育绝不参与任何不良竞争,也绝不允许任何弄虚作假的情况发生。


为维护IT职业教育培训的健康环境,传智教育已在2017年9月正式对内发布《关于严格禁止引导或帮助学员弄虚作假的规定》,规定中明确写明全体员工在授课或对学员进行就业指导,包括在非正式场合与学员进行沟通中,应根据学员自身真实情况为其提供合理指导。严格禁止引导或帮助学员虚构工作经历或进行学历、简历造假等一切弄虚作假行为;如发现学员自身出现上述行为的,应及时劝阻并进行合理引导学员以真实经历应聘。对于引导或帮助学员作假的,对于直接责任人员,视为严重违反规章制度,公司将与其解除劳动关系并不支付任何经济补偿。直接责任人员的上级领导对此负有领导责任的,视为工作事故,除罚款外公司有权将其调离该部门,并视情节严重程度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传智教育全体员工也将严格遵守该规定,同时请新闻媒体、社会大众进行有效监督,一旦发现有恶意竞争的情况,请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将采取相关法律措施。同时敬告一些不良企业和个人,散布任何关于传智教育的不实言论,都将构成诬陷,对于任何诋毁行为,传智教育都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传智教育

2017年12月6日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