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关于举办“2017年软件开发与应用全国骨干教师暑期研修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4日11时5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各有关院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 2010— 2020 年 ) 》,以及《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 (  2015-2018 年 ) 》,促进软件开发与应用领域的产教深度融合,围绕提升专业教学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健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专任教师的培养和继续教育制度,培养既具备专业能力又具备创新能力的双师型骨干师资,我中心决定举办“ 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 ( 软件开发与应用 ) 2017年全国高校 IT 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班”。此培训由传智播客教育集团具体实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 7 月 1 0 日


开班时间:2017年 7 月 2 5 日 --- 2017年 8 月 8 日


报到时间:2017年 7 月 2 4 日


培训地点:北京乔波国际会议中心


二、培训对象


各本专科院校程序语言、软件开发、网页设计、平面UI、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一线教师。点击查看培训计划详情>>>


三、培训内容


( 1 ) 本次培训分十个学科方向,分别是 Java、C/C++、PHP、iOS、Android、Python、U I 设计、大数据、电子商务、WEB 前端开发。课程内容将在技术讲解中穿插丰富的实战项目剖析,对重难点进行深度剖析,并为参训教师提供经过检验的教学方法和技巧,提高授课水平。 ( 对应课程大纲详情请咨询QQ: 2012097184 )


( 2 ) 职业教育前沿及教学改革系列讲座: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和教授解读职业教育发展及改革趋势,更新教学技能和优秀理念,探索教育改革前沿,使学员从更高的角度和更宽广的视野加深对教学内容的理解,提高业务水平。


( 3 ) 学员课堂教学示范交流与专家评教:选择部分学员 ( 学员可自己报名 ) 进行课堂教学示范交流,并由研修班聘请的教学专家对其教学过程给出点评和帮助。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每人 4980 元,费用包括实操训练费、资料费等,食宿自理。( 北京乔波国际会议中心,北京星湖园酒店 )


汇款账户: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汇款账号:110909279110113 ( 招商银行北京望京支行 )


五、培训证书


所有参训教师培训合格后都将获得传智播客教育集团双师型培训证书。同时,本次培训课程已纳入“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NITE)”课程体系,可获得 NITE讲师认证证书,证书费用自理(240元)。


六、备注


本通知已在官方网站 “通知通告 ”栏目内予以公示( www.miit-csip.org.cn;www.nite.org.cn) ,其他单位未经授权以我中心名义举办的各类培训班均属违规及侵权行为。


七、联系方式


( 一 ) 报名咨询联系人:


杨老师 ( 湘、桂、粤、琼、苏、沪、浙、鲁、冀、京 )


电话:13671122315


邮箱:yanghuandi@itcast.cn ;


QQ:3244670276


雷老师 ( 豫、鄂、黑、吉、内蒙、青、陕、辽、新疆 )


电话:18301148374


邮箱:leipeipei@itcast.cn


QQ:2732890002


邓老师( 闽、赣、川、贵、渝、滇、津、皖、晋、西藏、宁、甘 )


电话:18612381019


邮箱:dengxu@itcast.cn


QQ:2767795668


二 ) 监督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8610030066


邮箱:chenrt@csip.org.cn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


2017年 4 月 2 日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