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黑马程序员前端与移动开发学院2.0课程震撼来袭!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3日11时5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随着移动互联网深入发展,大前端时代的前端开发工程师在公司中的地位逐渐上升。前端工程师也摆脱了只是写写HTML标签、CSS样式、写写简单的JS效果的时代。大前端时代的前端工程师要求既能掌握基本的设计图的像素级还原能力(俗称切图),还要掌握JavaScript的原生框架设计和封装能力,也要能掌握一整套的前端开发工作流,还要能通过Nodejs开发一系列工作辅助的后台服务、辅助插件等,更要能适配各种移动端设备,甚至还要适配到TV端、手表端。以后可以看到的任何屏幕的界面可能都是前端开发的。


  黑马程序员前端与移动开发学院积极应对市场的需求变化,适时的对整套前端与移动开发的课程体系做出了升级改革。


  相比第一版前端与移动开发就业班的课程,第二版的课程升级改造了6大阶段:JavaScript原生封装框架课程升级兼容移动端;引入大型在线教育的全栈项目;扩展移动端适配课程;引入最新的Vue.js框架;加入微信小程序项目等(不是案例,是项目!项目!项目!)。可以说课程升级诚意满满,学员就业更有保障!


  接下来详解一下各个阶段的改革重点和升级内容。


  第一阶段:京东PC项目与前端基本阶段


  课程目标定位更加清晰,强化学员JavaScript的编程能力培养,强化算法的训练。比如:增加冒泡排序算法的改进版和加强版;加强原生JavaScript操作Dom训练,兼容处理更具风格;原生JavaScript特效课程融入主流电商大型活动页的多种新鲜特效等等。此阶段整一个月的课程设计都围绕原生JavaScript的开发能力展开,分三个层次依次增强学习强度和难度,整段课程学习完后,学员可以使用原生JavaScript开发各种PC端兼容页面的特效。



  第二阶段:HTML5、CSS3、移动Web项目


  本阶段课程围绕最新的Web标准展开,强化了整站的移动端适配能力的培养,强化了预处理样式(Less/Sass)在项目当中的使用。通过两个移动端Web整站的项目,践行多种适配方案。在此过程中,我们还加入了SVN源代码管理工具,增强学员团队实战的能力。



  第三阶段:JavaScript高级与面向对象、Canvas、JavaScript原生框架设计封装项目


  这个阶段课程的整合升级是此次课改升级的重点部分。JavaScript高级与面向对象部分直击JavaScript原生中最痛的难点。我们将深入讲解JavaScript的原型链、闭包、作用域链、词法解析,并配合JavaScript中面向对象的设计和实现,把灵巧的JavaScript原生高级语法及面向对象各种变体演绎到极致。


  Canvas作为HTML5的新特性,彻底解放了JavaScript的各种可能性。新版的Canvas课程加入刮刮乐、抽奖大转盘等案例,并加入了chart.js绘制报表技术。另外,我们通过Canvas游戏案例,对整个面向对象部分课程和JavaScript高级内容做一个综合素质大练兵,旨在提升学员对JavaScript高级与JavaScript面向对象应用的能力。


  JavaScript原生框架封装的项目是对原生JavaScript最全面的应用。能够将一个类似于jQuery的框架从无到有的设计开发出来,是进入BAT大公司的必备筹码,也是本次课改的一大亮点。原生框架封装部分特别加强了扩展插件的机制讲解,并加入了多个常见的jQuery插件的封装案例。





  第四阶段:流行框架+前端工作流工具+服务端开发+Ajax编程


  Vue.js在国内大热,也确实是非常容易上手而且使用非常容易的类MVVM前端框架,本次课改加入了Vue.js课程,并横向纵向全方位跟Angular框架进行对比详细讲解。




  第五阶段:Nodejs后台开发与在线教育全栈项目阶段


  本次课改最大亮点就是引入在线教育全栈项目, 把整套的前端工作流工具、解决方案、团队合作模式、项目开发流程、前后台各个端整体的解决方案在一个大型完整的项目中穿插讲解。让学生体验真实的项目开发流程,让学员真正拥有具备两年开发经验水平的能力。




  第六阶段:微信小程序与移动App开发


  微信小程序的引入,彻底引爆了微信开挂的节奏。微信小程序项目课直接引入黑马程序员前端的整套课程体系。作为学员加薪的技能,微信小程序项目课程满满都是干货。


  配合HTML5移动端App开发的课程,足以让学员掌握移动端App开发的全栈技能。


  FaceBook的React Native已然大热成为未来的趋势,React Native课程在原有的课程基础上,再加入电商客户端项目,让学员具备通过Web技术开发移动应用的能力。



  以上所有阶段课程升级后的最新视频,所有黑马程序员前端与移动开发学院的就业班、视频同步班的老学员都可以免费获取!


  大前端时代,全栈式开发已然成为顶级开发工程师的代名词,黑马程序员前端与移动开发学院的整套前端课程体系,就是围绕培育全栈前端工程师展开!课程难度层层递进,注重学员开发素养的培育,注重学员编程思维的开拓、视野的拓展。全新升级的课程已震撼来袭,想成为前端开发大牛就快来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